把艺术还给人民

【启朵】虎狼之词Ⅱ

虎狼之词Ⅰ 


②失忆


一个普通的工作日,刘启下班回到家。一天没见着哥哥的韩朵朵听见门口熟悉的声音,扔下作业就跑出来张开双臂一把抱住刘启的腰。


“哥哥!”


“嘶,哎呀你看你这一抱我刚要干嘛来着都忘了,脑子里只有韩朵朵了。”刘启抱着朵朵,一本正经皱着眉。


“哼,那我以后不抱了。”韩朵朵把小嘴一撅就要撒手。


“那不行,只要韩朵朵亲亲我就想起来了。”


③取名字(这篇其实本来想的是刀)


因为刘培强,刘启和韩朵朵结婚后不用抽签就拥有生育权。


从民政局出来后韩朵朵问刘启:“哥,不对,老……,em,那个……刘户口。”


刘启像以前一样揽着朵朵的肩往前走着,听朵朵在旁边不停换着称呼,他咳嗽了一声来掩盖嘴角地上扬:“嗯,咳,怎么了?”


“你说以后我们有了孩子,取什么名字才有意义呢。”


刘启没想到朵朵会想的这么久远,但还是强装镇定地往前走着,半晌才挤出一句话:“叫刘培强好了。”


“刘户口你做个人吧!”


④只要你


韩朵朵又犯困了,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工作太累,总是倒头就歇,闭眼就睡。每次回了家,两人还没说多少话,韩朵朵就睡着了。


刘启寻思着,这可不行,得说点小骚话让韩朵朵清醒清醒。


刘启轻轻拍醒睡在沙发上的韩朵朵,在她耳边耳语了一声。本来刘启的小骚话就很厉害,再加上那热乎乎的气拂过韩朵朵的耳朵,弄得她心里痒痒的。


韩朵朵瞪着俩眼睛望着刘启:“刘户口你不要命了啊!”


“不要了,我只要你。”

评论 ( 8 )
热度 ( 4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唐子文w | Powered by LOFTER